chapter 10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雖然是9月但風涼涼的 我說

我抬頭看看你 戴著帽子 提著重重的行李 額頭上面有汗 你的瀏海濕濕的

你看起來好興奮 你的眼睛笑的彎彎的

"歡迎回來" 我們輕輕的擁抱 我的心砰砰跳的

你輕輕的牽起我的手說 "終於"

"終於什麼?"

"終於有感覺 像是我的人了" 暖暖厚厚的手

我害羞的微微笑 這是我們第一次牽手

chapter 11

隔天,昨天因為很晚了 我們決定約了隔天再見面

他拿出兩盒紅蔘健康食品說要送給媽媽的

我們約好找一天回去見見我的家人 他說要好好打扮 給她們好印象

每一天 我們都會見面 在你上課之前

我總是在下午的時候 聽著輕輕的音樂 坐著捷運去找你 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

到了出口站會看到你微笑的迎接我 我開心的抱著你

我們似乎沒有一點生疏

當時在台灣一個人打工家教的我們並不是很有錢

我們一開始的小約會總是吃著好吃的起司包子

陽光悠悠的 你牽著我的手 我們一起帶著好吃的包子回家

一人一顆 我們總會交換吃 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我很滿足

我不喜歡人多的餐廳 也不愛特地規劃的昂貴行程

我喜歡靜靜的和你在一起 ,牽著手或是靠著你的肩

chapter 12

"其實我沒有遇見你的話  我這一次回去我就不會再回來" 他說

"你不會一直待在台灣嗎?" 我焦急的問 我以為這個外國人有可能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或著是說我一開始根本沒想那麼多 來不及規劃這麼多

"我要回去工作阿 我想趕快賺很多錢 我要跟你結婚" 我們交往第2個月的時候你開口對我說

"我跟你在一起好幸福 我想每天跟你在一起生活 回去韓國才能做我真正的工作" 他說

我知道他來台灣 是為了學習中文 為了以後的工作

其實我們有很多機會錯過彼此

本來可能不會來台灣 他本來在台北 本來不會到高雄 本來我們不會相遇 因為他不是我"本來"要找的李老師

可是我們卻相遇了  我們互相深深吸引  2年後的今天也是我們還是依然非常相愛著而且更堅定

"北鼻 多留一年好不好?就一年..." 我看著他

"我當然也想要陪你 我好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但是明年6月我就必須回去"

我開心的看著他 那時我一點都不擔心所謂的明年6月 還早嘛! 那時還不會知道分離是這麼的痛苦教人難以忘記

chapter 13

2010/11月

你和我的媽媽見面了 你一點也不害羞 非常大方

"你好 阿姨" 你用著濃濃的口音擄獲媽媽的心

媽媽並不討厭這個外國人 而且他們的感情還很好

11月因為他的房租到期 決定搬到我們家一起生活

"把房租給媽媽也比給外人好  而且我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你說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

每天早上我看著你的睡臉 或是 你拍了我半夜的睡相

呵呵的笑說好可愛你好喜歡

我們幾乎每天都是這麼甜蜜的

每天你出門教課 親親我抱抱我 告訴我你很快回來

每次你回家 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向你 抱抱你

跟你說我好想你 即使我們分開不到2小時

我就是這麼的需要他 有他在就會覺得很安心

在他面前我可以完全放鬆的做我自己

我們無話不談 剛交往時常常聊到半夜

我們一直都這樣平淡甜蜜的過著 偶爾吵架 偶爾鬥嘴 但都不嚴重

我那時候常想 好想就這樣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