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其實從我3月讀黎大的時候就有很多人會私訊問我怎麼報名

可是黎大的時候 全權交託給韓國人負責XD 所以我不知道過程阿~~

但是由於我的韓國人這次不想理我(?) 所以我自立自強的報名完成 <3 YA

首先~~~ (因為我是報名西江 所以其他學校我不太清楚~ 但是應該大同小異拉 )

 

把滑鼠移到照片上就會放大囉

1.

先進入西江大學語學堂:http://klec.sogang.ac.kr/ 

有分很多種課程 早上9:00~13:00(共200小時)/早上10:00~13:00(共150小時) 兩個差別在於10:00開始的沒有寫作課 . 也有短期班 下午班

我是選擇10:00~13:00的 由於上次梨花大學經驗 早上溫度 1.2度  7點多就要起床真是要我的命 (完全藉口 XD)

加上我發現坐4個小時到12點的時候我已經瘋狂哈欠了 XD 加上我本來就是比較想要練口說

所以我就選了150個小時 禮拜1~禮拜5 10:00~13:00 的秋季班  日期是: Sept.3 ~ Nov.15

擷取  

台灣3個月免簽 所以你3個月來回也是沒問題的 因為學校隔一季都會放個小假 就可以回台灣

2.首先先到首頁 她們有一些課程說明 想看的就點進去看~~然後決定後先下載申請書

他也可以線上填 但不太穩定 建議下載申請書後寄到她們信箱

擷取.JPG  

擷取2.JPG  

擷取3.JPG        

 

 

下載好之後 就是考驗英文能力的時候了 XD

需要內容

1.大頭照一張

2.畢業證書

3.護照

申請書長這樣~~不會要我翻譯內容吧 XDDD 請用萬能的英文字典

擷取4  

其實還有下篇 但是擷取不到畫面了 XD

大概就是一些基本資料 學韓文的動機.未來的方向.為什麼選西江大學 等等之類的

填好之後

把信寄到 ckss@sogang.ac.kr 

我是7/12 禮拜5寄的 六日放假 7/16 禮拜2收到回覆

這裡提醒一下阿!!! 他上面報名日期寫 END OF JULY 但是!!!!!!!!! 他回信告訴我

我們7/19號報名截止 必須申請+付款完成 才算報名完成  乾~~~那幹嘛寫7月底??????????

要不是我7/12半夜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寫一寫報名表好了 (因為看到都英文就一直不想面對 XD)

害我緊張一下 想說 要報名兩次都錯過報名日 這次再錯過我還有臉活著ㄇ

所以 不要太相信它上面寫的 XD 最好盡早報名 我7月中了還悠悠哉哉 因為你等他回信也需要時間

而且她們好囉嗦 也不一次寄給你繳費資料 囉哩叭縮一堆才寄給我 這又等了2.3天了

接著就收到回信囉~~因為你會寫是台灣人 所以她們會回覆中文給你喔!

擷取  

因為我有寫韓國我男友家的地址 所以他問我在不在韓國 就回覆他一下資料

如果你有打算以後在韓國讀大學或是研究所 就要選下午班喔!!

但聽說下午班都是中國人居多~~~ 

擷取   

我選擇報名一個學期 因為冬天我去一次就怕了 冷斃早上怎麼起得來(又藉口 XD)所以冬天算是我跟歐爸分開最久的日子

1個學期+報名費=大約$39166台幣 將近4萬塊~~~~~瞬間心有痛一下 (錢~~~)

告訴妳們最好用美金匯款比較好喔! 不過我因為眼看只剩下兩天就報名截止了

當然立刻摳奧給韓國人 他力馬中午休息時間就幫我匯款了 (我會再補匯給他拉 XD這次他不幫我出 除非這次我乖乖上課哈哈哈)

不過自己匯款也不難拉 就到銀行去問問就OK了~~~~~~~~~~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兒~~~~~~~~~

然後他就回信跟我說 收到我的匯款了 確認已後會告訴我分班考試日期

分班考我在黎大也考過~~也沒什麼啦哈哈 就筆試然後要跟那邊老師韓文口語對話

看誠度在哪裡 決定分到第幾級這樣

如果都不會韓文也沒關係~~不用考試 直接從第一級開始

現在有沒有很衝動想報名阿哈哈哈哈

不過他很機車的已經截止了~~~可以冬天春天夏天再接再厲 XD

覺得有清楚的幫我分享或是按讚吧~~~

 

PS 為什麼選西江呢~~~

1.聽說西江比較美式風格 比較注重口說 我個人覺得學語言就是要輕鬆+狂說話

所以選西江 還有另外一點是離我男友家很近 加上報名兩次都報不到 激起我的女人心

2.梨花其實也不錯 我就覺得上課無聊了點 可以口說的時間也都是再念課文+根同學練習課本的對話

然後遲到上課出席紀錄也都抓很嚴 好像每間都差不多 XD

讀的好不好要等我讀完才知道~~~~~~~~~~~~~~

我們下回分曉

想知道我的韓國生活可以鎖定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MsHanakorea 

 

再見~~~~~~~~~~~

是說我的故事第六集都還沒生出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