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緣分?

2010年的夏天,這一年我身體不是很好

聽朋友說 有間紫葳斗數很厲害 推薦我去試試看

約好了時間 那天中午 紫葳斗數的老師看了我的命盤告訴我:"你會去很遠的地方喔.."

身為宅女又不愛冒險更怕麻煩也不叛逆超不獨立是會跑去哪??? 我心裡滿是疑問"我??我會去哪?台北?台中?哪裡很遠的地方?"

"很遠就對了" 為什麼呢?我去幹嘛呢?我好奇的問..

"總之你24歲時有一個姻緣.會結婚喔..."

結婚?????當時才20歲的我頭腦裡怎麼可能會有"結婚"的念頭呢?"拜託老師!我才幾歲我也沒有那種對象阿...我不想嫁阿 我這麼早結婚幹嘛?"

"結不結在於你 反正你有個姻緣就對了!!"

我帶的半信半疑的心裡回家了 並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誰知道1個月後 我真的遇上了傳說中的那位男子....

 

chapter 2 相遇

2010年8月 夏天

在家養身體的我 實在悶得發慌

整理書本時 突然發現國中自己迷的要命的韓文 看著韓文書 覺得韓文變得好生疏

於是起了想再度學韓文的念頭,於是我報名了救國團  因為程度不上不下 我既不是基礎但也不到中級班的程度

總覺得不適合我上了2次就沒有再去了,我開了電腦 找了又找  "高雄 韓文 家教" 覺得家教是最可以配合我程度的人吧

「我的韓文家教李老師高高帥帥 正統韓國人 教得很好 而且收費不貴 高雄人喜歡的可以跟我要他的聯絡方式」

咦 高高帥帥 (哈哈哈) 好吧就是這個了(喂到底是要學韓文嘛XD)

於是我寫信問了這位學生 這名李老師的聯絡方式,等了半天沒有回信,心急的我又再度上網爬文

「今天上了李老師的課 很滿意喔!他是韓國人 老師教學非常有趣 有興趣的可以聯絡老師 電話是0922******」

咦!!是同一李老師嗎~~直接打電話問好了.... 嘟嘟嘟  "喂 你好 我是李--"

電話中傳來了帶著口音的男生 從來沒跟外國人講過話的我覺得很新奇

於是我們立刻約了見面討論家教的事 (後來交往後他告訴我他這麼急是因為要趕快賺錢XD)

 

chapter 3 見面

那一天我穿著咖啡色碎花的小洋裝 書整好頭髮 穿了白色的涼鞋

我到了 手錶上寫著2點 我門約好的時間到了 左看右看因為找不到他的身影覺得有點期待

突然一個人走過來了 帶著急忙的語氣"不號意思!我遲到了 因為我這裡的路不太熟"

我心裡想帥是帥的 可是"高高"?有嗎?是我再找的那個"李老師"嗎? (我的歐爸身高173左右 :P 我的心理高高=180左右)

見面後 我門約好了時間 講好了日期 就各自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打開信箱「你好 因為李老師最近學生太多了 已經滿了 所以暫時不收學生了」

果然!那我今天見面的那個是哪個李老師阿哈哈....心想算了 我只是要學韓文 誰教的都一樣 況且今天的李老師非常有禮貌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我開始期待著禮拜五的到來...在日曆上畫了顆紅色的圈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